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时年 捌

非原著向,人物日常OOC,慎入。






OS:我是个说故事的人,希望你能因为我的故事而感到愉快。






听完赤司的经历,黛有些不敢相信,这种出现在小说里才有的桥段怎么在现实中出现的几率这么高!!?


“千寻好像不是很相信呢。”黛回过神,有些不屑。“你以为中二的超能力者在现实中很常见?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就是从ACG跑出来的。”黛已经没有什么兴致了,她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赶紧结束回家。


“千寻总是用一些奇怪的词汇,即使是在社交场上也是书不离身,说起来千寻看的是什么书?”


“轻小说。”黛合上书,接着将书递给了赤司,赤司看了一眼封面,不经意笑了。


“你这是没看就在否定它吧。”见赤司开始迅速翻动书本,黛忍不住打断他。


“我看完了。”黛难以置信地看着赤司,“不会吧,你……觉得怎么样。”


“剧情有些陈腐,但我还是承认林檎碳很可爱。”得到赤司评价的黛点头过后才反应过来,“等一下,赤司……碳?!”不会吧,小少爷竟然一下子就喜欢上林檎,不可思议。


晚会到达高潮阶段,由年轻的公子哥为黛送上祝福,各种方式,只要能博她一笑称为壮举也不为过。黛觉得这个环节简直就是来侮辱她的智商和情商,以及猝不及防被颠覆的三观。


好无聊啊,这些人表演的都是什么玩意,行行好快些结束,我并不想再看下去,对你们也丝毫不感兴趣,新番一会就要播出了,她现在就想一个人待在房间追新番,好不容易等到绝对不能错过!


理想很美满,现实很果敢。熬过最后一个不相关人士,原以为可以就此解放的黛忘掉了一个相关人士。“黛小姐还没结束呢。”黛心里的小人把赤司摁在地上摩擦,你丫的这个时候跑出来一定是故意的。


「我赶时间,你最好快点。」黛微微动了动唇,赤司觉得好笑。赤司轻轻握住黛的一缕头发,弯下腰吻了上去。黛不自觉得红了脸,一下子拍开了赤司的手。看赤司一脸得意黛就觉得不平衡,想要作弄他的心便起来了。


“赤司先生看起来只会怜惜物件,并不值得托付。”这话无疑是在宣告赤司征十郎失去了追求她的机会,赤司的脸色没什么变化,反倒是剩下的人觉得自己得了便宜,少了赤司这个竞争对手压力也减轻了。


最后的收尾由黛开香槟,进行碰杯式,然后宣布订婚的事。黛慢慢走向讲台,因为她自身极其薄弱的存在感,在场的人几乎都被她的出场又吓了一跳。黛轻敲了几下麦克风,稍稍清了清嗓子。“很感谢各位今日抽空参加本人的成人礼,今日的宴会即将结束,在此之前,我还有一件事要宣布,关于我的订婚对象很遗憾,各位今日的行动没办法让我改变主意,再次感谢各位光临。”


黛说完微微鞠躬后瞬间消失在众人的眼前,实渕将托在手上的棉质披肩披在黛的身上,赤司和黛隔着一段距离,显然赤司还有话要对黛说。


赤司跟着黛到停车场,在黛上车前拉住了她。“怎么,千寻说了那样的话就想逃走?”黛甩开赤司的手,反唇相讥,“也不看看是谁先做那样的事。”实渕深觉两人相处的模式像极了老夫老妻偶尔吵闹的样子,没忍住笑了。


“既然大小姐都认了,小征,我这么称呼可以吗?”黛表示实渕自己喜欢就好,而赤司也不是很在意别人对他的称呼,虽然第一次听难免会有些别扭,听多了也就惯了。


“当然可以。”


“小征,这可是特别的称谓哦。”


赤司点头表示明白实渕的话。“千寻,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开始来约会吧。”说完,赤司心情愉悦地坐车离开了。


这时,黛的手机收到了一条Mail,打开一看是父亲希望她能回本家。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