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第二枚纽扣

人物OOC有,剧情无聊有,看起来没有什么CP元素,慎入。





OS:我是个说故事的人,希望你能因为我的故事而感到愉快。








在毕业典礼的当天,所有爱慕和敬佩迹部的人都来向迹部要校服外套上的第二粒纽扣,因此,迹部不得不待在网球场上直到毕业典礼开始。


来网球场看到的是昔日他所带领的队员们努力练习的模样。凤正在努力适应单打,这对曾经是双打好手的他有些困难。


球场上没有日吉的身影,迹部有些在意,他很清楚,日吉的努力,每天都是最早到球场进行基础训练,最晚离开的也必定是他。


他总是在偷偷的努力,去克服困难,不过这个时间部长应该指导部员训练,为什么他会不在球场上呢?


凤注意到了迹部的到来,微笑着向他打招呼“迹部部长,早上好”迹部回过神“我现在已经不是部长了”“怎么会,不过怎么样你永远是我们的部长”迹部轻笑“日吉怎么不在”


迹部本是想说日吉是不是在偷懒真是太不华丽之类的,但是脱口而出的话却与他所想的相违背。凤笑了笑“这个嘛,现在还不能说,总之,请放心,他会来的”


忍足走了进来“迹部,毕业典礼不是还有三十分钟就要开始了吗,还不去准备吗?”迹部顺手撩了一下头发“本大爷早就准备好了”忍足恶趣味的笑让迹部有种很想把他给丢到撒哈拉沙漠的想法“迹部准备把纽扣送给谁呢”


就知道有问题“反正本大爷是不会送给你的”忍足摆出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说这话真是让我受伤”迹部黑线“忍足侑士给本大爷正常点”


“只是好奇罢了”“反正你就会把它送给向日”忍足不做声,确实如迹部所说。把这东西送给谁,他的确没想过。


“迹部部长,忍足前辈,不是要参加毕业典礼吗?代表发言还有五分钟就开始了”来人的声音打断了迹部的思绪,迹部和忍足匆匆离开,迹部还是在走的时候说了一句太不华丽了。


“日吉,早上好,差点以为要赶不上了,准备好了吗?“早上好,凤,准备的话,差不多吧”“日吉部长紧张了呢”凤开玩笑说,日吉没有在意,只是顺着迹部刚离开的方向望去。


刚刚,迹部部长握着那粒纽扣是还没送出去还是其他人送的呢?这个问题不知怎么的引起了日吉的注意。毕业典礼结束后,迹部几人来到了网球场,球场上已经没有人了“长太郎这家伙叫我们过来是来干嘛的啊”宍户一脸不耐烦的看着空旷的球场。


随后,迹部首先看到了站在高处的日吉和凤。“迹部部长,忍足前辈,向日前辈,泷前辈,宍户前辈,芥川前辈祝贺你们毕业,我们会带着冰帝夺得全国第一”看着自己的后辈有如此志气,迹部他们都感到欣慰。


只不过宍户还是一脸不快的样子,凤笑了笑“宍户前辈,我,我喜欢你,所以请你和我交往吧,亮”听到这句话的宍户脸红了大半“呀咧,凤终于告白了,亮,你的脸很红哦”向日看着脸红的宍户笑


忍足和向日互换了各自的纽扣,泷把纽扣给了日吉“日吉加油”芥川留下了纽扣打算一会去神奈川给自己的偶像丸井,宍户把纽扣留给了凤,还说了句“我在高中部等你”


唯有迹部的纽扣还在手上,当忍足问道时,迹部只是说本大爷没有特别想送的人为由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日吉显得尤为在意。能拿到那粒纽扣的人应该很幸福,迹部前辈的注意力一定都集中在那个人的身上。日吉轻轻摇晃脑袋,想那么多干嘛,反正迹部是不会给自己的。




是半成品,但不想写了,(太懒了。我觉得需要有人逼我更新,但我又怕催更😂)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