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时年 柒

非原著向,人物OOC有,慎入。





OS:我是个说故事的人,希望你能因为我的故事而感到愉快。





在黛演出以后,家里来了一位漂亮的女人,但在黛看来,她的姿色比起自己的妈妈还差一些。就在父亲说出这个女人会是自己的继母时,黛并没有表现出异样,她回到房间的时候,反锁门,一个人披着被单,窝在书柜和书桌的缝隙中,哭了一整晚。


黎明到来的时候,黛看着桌上母亲的照片,她想着如何将这份思念寄到母亲那里去。当实渕敲门开锁之后,黛一下扑进实渕的怀里,紧紧抓着他的衬衣,任实渕怎么说都不肯放手。


了解事情之后的实渕告诉她,无论今后你遇到什么我都会和你一起度过,你可以试着多依赖我,我们是发小对吗?


等到黛的父亲知道的时候,还以为黛不过是因为演出的事在伤心,便再没有让黛上台弹奏钢琴,也就没人知道黛之后克服恐惧的事。


黛回过神,她并不打算告诉赤司,尽管她已经答应和赤司交往。“我认为我有知道的权利,千寻不要对我有所隐瞒。”所以说,人还是不要轻易立下flag,很容易就打脸。


赤司绝对是恶魔,不然他怎么像是有魔力,轻而易举地看穿你的内心,让你不得不对他说实话。面对赤司巨大的威压,黛还是选择缴械投降,有所保留的将重点托出。笑话,谁会把自己狼狈的模样说出来,有的话一定是个笨蛋。


不过,黛不说不代表赤司不知道,但他认为既然黛不愿意告诉自己,一定是有理由的,不是本身就难以启齿就是有意隐瞒真相,在赤司看来是前者。


“一直都是我在说话,你不说点什么吗,小少爷?”


“小少爷?”赤司有些疑惑,他的确是富家子弟,也被家里的佣人称为少爷,但从他人口中听到还是挺新鲜的,也不是谁都敢和赤司这样说话。


“怎么,不承认。”


“不是这样,只不过是很罕见而已,在外还没有人这么称呼过我,你是第一个。”


“那我还真是荣幸。”一看就知道是敷衍的态度,但赤司不太关心,他知道黛总能给他惊喜,这件事在他心里同胜利的定位是和呼吸一样自然且无法割舍的存在。


赤司主动提起了他在南美洲的历险。这让黛有些难以置信,想不到赤司这么单纯?像是看穿似的,赤司说了句:就算是我,在信赖的人面前也会吐露真心话和心迹。


那是个平静的夜晚,晴夜的星星闪烁着微弱的明光,海风一阵一阵的往岸上吹,空气中到处弥漫着海水的咸味和床底的苔藓的特有的味道,两种味道搅合在一起,窜进鼻腔,惹得喷嚏声接二连三地响起。




“赤仔已经很晚了,不休息?”


“在想事情,是时候歇下了,走吧。”


赤司有些分神,这次出差回去,就要开始着手准备他和黛的订婚事宜,可他不对黛抱有男女之情,再说,自黛不再参加有关钢琴演奏以后就变了个人,不会和以前一样无忧无虑地笑,变得很安静,安静得就像不存在。也不怎么与人交流,虽说自己也没有主动交流,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就此疏远。


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赤司有喜欢的人,她是个安静的女孩,瞳孔很是清澈,一眼就能望穿,不像黛那样深邃,总是看不透在想些什么。那个女孩很喜欢读书,喜欢打篮球,虽然运动神经不怎么好,但也足够吸引赤司。


他们之间会彼此交流对读物的看法,出公差时间长的时候那个女孩会和他写信交流,并不是因为不怎么使用电子产品,这不过是属于他们之间的情趣,很浪漫不是吗。那个女孩有一头水蓝色的中短发,扎起来造型也是干脆利落,那个女孩拨动了赤司的心,赤司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她,她的名字叫黑子哲也。


本以为一觉睡醒就能回到日本,去见自己心中念念的那个女孩,谁想得到意外来得总是突然,海面上开始刮起大风让原本平稳行驶的船只开始摇摇晃晃,风刮起海水形成了巨大的龙卷风,船被卷了进去。


惊醒的人们发出了绝望的声音,尖叫和低呢交织在一起折磨着赤司的耳朵,还有紫原的耳朵。


赤司想去安抚他们的情绪,可无奈他们已经被心中的恐慌完全吞噬,根本听不进自己说的话,更有甚者近乎使出全身的力气对着赤司大吼:少在那里摆出一副与自己无关的表情,我们都会死的!!


赤司认为和这群失去理智的人没有什么可商议的,他当机立断和紫原一起去了操纵室,他和船长商量好,决定铤而走险创造出一条生路--将船驶入风眼。疯狂的人们想要闯入船舱企图让船开离这片海域。


紫原和赤司用身体挡住了门,船长利用时间将船开往风眼。他们被龙卷风吹到半空中,船比起刚才摇晃的更厉害了,等他们醒来就已经在一个小岛上,海岸边只剩下船的残骸,一些不多的食物和衣物,船上的人全部生还,这已经是个奇迹。


愚蠢的人们醒来以后也没有停止对赤司的语言攻击,赤司不去在意,现在最紧要的就是弄清楚这是什么地方,这个岛是否存在人类,岛上有什么东西可以加以利用让他们得到安全的庇护,充足的食物以及回去所需要的工具。


赤司醒来的时候发现,身上的手机已经不见了,想来是被风刮走沉入海中,紫原的手机虽然还在,电量也是充足,但岛上根本没有信号,他们没有办法向外界求助。


赤司原本想组织全员分开行动来获取生存所需要的物资,可他显然忘记这些人跟他不对付。


“你别以为是赤司就可以这么嚣张,不过是个失败者有什么好得意的,你要真有本事我们才不会到这里,早就已经回日本了,你现在还好意思差遣我们。”


失败者?我赤司征十郎会输?不,这是不可能的事,如果在这里失败的话就再也见不到她,我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胜者拥有一切,败者失去一切。


看着沉默不语的赤司他们更是变本加厉,紫原替赤司打抱不平,可他只有一人寡不敌众,赤司突然抬头,气场瞬间变得锐力。


“闭嘴。”


“赤仔?”这种感觉好熟悉,和以前打篮球的时候一样。赤司左边的瞳孔从蔷薇红变成了金黄的颜色,赤司神情严肃地看着他们。


“你们以为自己有几斤几两,居然觉得自己有本事就自己离开这座岛屿,只不过我可不认为你们有这个能力。敦我们走。”


赤司领着紫原去寻庇护所和食物,那些只想着离开的人们争相寻找可以制作船的工具,群龙无首的人群只不过是手忙脚乱白费力气罢了。


这么比起来,赤司和紫原的效率和质量要高,不过一个小时就找到了能够保证安全的居所和足以充饥的食物,疯狂的人们甚至想要去掠夺,很可惜这是不可能的,赤司征十郎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他会在事情发生前就用雷霆手段解决问题。


以现有的资源为筹码,赤司完美掌控了大众,在赤司的要求下他们分工合作,制作木筏和木舟,在岛上探寻有无其他活人的存在以及寻找能够接收讯号的地方。不出一周他们就达成了所有能离岛的条件,和赤司预想的差不多,这座岛屿没有人活动的迹象,物产丰富,资源也是极好。


赤司紫原包括这些不幸遇难的人从到达这座岛到回到日本只花费了一周的时间,当接受采访的时候赤司也不过是三言两语带了过去,并不打算细说。记者想从其他人入手,碍于赤司的命令他们没有回答,巧妙地用一些别的话题转移了记者的注意力。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