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吵架(be)⑥

胡狼篇

胡狼有些犹豫,他不知道该怎么做,他害怕自己见到他就说不出口。

“发什么呆呢?”感觉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胡狼转身看到丸井。“那个,文太,我有些事想和你说”

丸井疑惑,有什么事那么重要值得当面说呢?“什么事啊,桑原”“我想我们还是分手吧”为什么,好端端的要提分手,是我做错什么了吗?“能告诉我原因吗?”

“既然分手了,原因就没必要说出来了。”没必要,呵,我原来是这样的啊。“什么都不说就分手,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丸井忍着眼泪,双手紧握。

“每一次你都是这样无理取闹,我已经累了。”丸井在心中哂笑,果然,那些女生说的都是对的,恋爱中的男人就是这副德行。“好,分手就分手,反正我也不觉得我们之间会有什么结果了。”丸井说完立马就跑走了。

“本来是想抓住你的,看来我失败了,回去以后,雅治又要笑话我了。”丸井抹掉眼泪,摁下了手表,消失在黄昏中。

和丸井分手已经有一个月了,可是自己非但没有缓解莫名的情绪,反而更加烦躁,这是为什么呢?这一个月来,总是会想到他,自己原来还没能够放下他吗?

胡狼决定去找丸井,可是没有用,他找不到。问队友却没有一个人记得一个叫丸井文太的人,胡狼不明白。

丸井守着胡狼整整一个月,他也很想念他,可是他为了救自己,再也没没够醒过来。丸井帮他掖好了被子,握上他的手。

“明明见到了你我却没能满足,对不起,我只要你醒过来”

两个月了,还是找不到,对不起都怪我没有珍惜,我只想要你回到我的身边。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