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吵架(be)⑤

还是崩的

柳生篇

这是他们之间吵的最激烈的一次,原因却令人哂笑——仁王。

仁王充其次不过是个无辜人,没错,特别无辜。谁能来告诉我,这只小猪今天是怎么回事,竟然征服了恶魔化的裙带菜!!仁王距丸井仅十步,很快的丸井顺走了仁王来陪他对打。

怎么回事,这只臭狐狸是闹哪样,这么看不起我。越想越感到火大,力道也是逐渐增大。“文太,我累了,休息吧”仁王心想这只小猪八成是在闹别扭,难道是…一定是,该死的柳生。

在学生会处理事务的柳生打了个喷嚏。他已经一整天没理过自己了,去道歉?那就是自己错了,不,明明是他在乱吃飞醋。柳生重新将注意力集中在手头的文件上。

丸井和仁王结束比赛后一起坐在长凳上,丸井打开了放在包里的瓶装茶,一口气喝了大半,眼神迷离。“雅治,抱歉,刚刚不是故意的”

仁王叹了口气,顺手揉了揉丸井的头发“每次都拿我出气也不先说一声”丸井没在说什么,开始吃蛋糕,其中一块依旧给仁王顺走了。

“啊,雅治又偷我的蛋糕,快还给我”丸井急忙追去“不要,当做你拿我出气的惩罚”两个人打打闹闹都被柳生看在眼里。

部活结束后,柳生拉住了丸井。“有事?”丸井冷漠地问,柳生不满“每天都是你在和别人交好,又一直在乱吃飞醋,该道歉的人应该是你”

丸井算是明白了“是吗?或许打从一开始我们之间就存在矛盾,现在好了,都过去了。”“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不是很明显吗?既然我们都如此嫌弃对方,那么我们又有什么继续下去的理由,分手吧,这样对谁都好”

直到这天我才明白,原来我们都改不了各自的习惯,从而导致我们越走越远。你喜欢雅治和你亲密,我也一样,既然我们不能信任彼此,那么放手就是最好的解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