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吵架(be)⑦

切原篇

“文太,你…真的回来了”切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是……”丸井皱眉,开始回忆眼前人“咦!文太你不认得我了吗?我是赤也啊”“赤也,谁啊”

切原退了几步“不可能,我不相信你会把我忘记”丸井觉得莫名其妙,这家伙突然冒出来说认识自己,明明才刚见面还说自己是把他忘了。

“我说你认错人了吧,我压根就不认识你”“不可能,你就是丸井文太”这人是没念错自己名字啦,可是自己是真的不认识啊。

“赤也赶紧过来”声音很熟悉,但是丸井不能在停留了,不然他那个没有安全感的恋人一定会失控地抱住自己,以为自己出什么事了。还好早回来了30分钟。

“赤也,别这样”“柳前辈,那是文太没错,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他会忘记我”柳叹了口气“赤也你忘了吗?五年前,你和丸井吵架执意不肯和解,而且你当时和越前的告白他都听到了,本来他是想过来道歉的,看到那一幕他就跑走了,然后出了车祸,把对你的记忆全部忘得一干二净”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明明只是一时冲动才说要和越前交往,越前明确表示不接受,自己也想清楚了,想要去和解,可是当时……

“为什么,当时前辈不告诉我”柳无奈“赤也,在你找他之前那个人已经捷足先登,而且丸井也接受了,对丸井来说那个人是他当时唯一的依靠,等你来找的时候,他们已经离开神奈川,连我都不知道他们会去哪里”

是吗?原来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吗?切原低着头,眼中的泪抑制不住地流下。丸井出了机场,看着外面的蓝天,心情很好。结果被人从后面抱住“雅治,真是的,被人看到就不好啦”“有什么不好了,你本来就我的嘛”“是,是,是你的,该回家了,我坐了好久的飞机,饿了”

仁王左手牵着丸井,右手拉着行李箱坐上的士回家。我所遗忘的一切请随风而去,我已经不再留恋过往,我只想珍惜现在,珍惜这个我爱的人。


评论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