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吵架(be)④

继续崩下去

仁王篇

仁王和丸井吵架了。原因是仁王不愿意吃丸井做的营养大餐。

丸井一脸愤愤,对着自己的搭档无限火力开机关枪“真是的,臭雅治,明明是为他好竟然一脸嫌弃,气死我了,死雅治,臭雅治……”

胡狼表示自己真的是无辜啊,为什么自家搭档要找自己当出气筒!不行,我要让自己脱离苦海。随后,胡狼眼尖的看到了刚做完个人训练的切原正往这里来,心里一喜。

当切原来到椅子旁时,立马被胡狼拽过去压在椅子上“赤也,听丸井出气的重任就拜托你了”说完立马逃离现场,切原懵了一下,反应过来却已为时已晚,连逃都不能。

“胡狼这家伙竟然偷溜,可恶啊,一个两个都想气死我……”切原知道要是这个时候开溜,明天他就有可能被送到医院。想到这里,切原吞了吞口水,待在那个位置一下也不敢动。

另一边的仁王也是一脸不爽。自家恋人是想搞什么,明知道自己挑食还要硬逼自己吃那些东西真是太不讲理了。仁王逮住了柳生,一直在他耳边喋喋不休。柳生深感苦恼,你丫的平时都不想理我,这个时候叫我来是故意的吧,我可不想当免费的出气筒。

待仁王终于安静下来之后,柳生以为总算清净的时候,刚生完气的丸井来了。丸井直接无视了仁王和柳生,拽着切原重重地说了句“赤也,请客”“咦!!!不是吧,我的漫画……”切原声音越来越小,柳生在心里可怜切原被讹一秒。

丸井十分生气,因为仁王不主动道歉,你以为我会先服软的话就大错特错。丸井见仁王没有跟来,怒火更盛,直接甩掉切原独自一人走在路上。“什么嘛,一直不理我,明明就是为他好,还不接受。”

整整两天了,丸井一直都没有来学校,仁王开始觉得不对劲。吵架也不会不来学校啊,仁王开始担心,他决定下午去丸井家看看。

出乎意料地,丸井失踪了。仁王的心开始慌了,整个人都冷静不下来。漫无目的找了几天,总算找到他的时候,他成了人民英雄也成了植物人。只能一直沉睡直到生命结束。

仁王再也没有机会吃到他做的饭了,只能守着他一直悔恨着过完一生。

对不起,我再也不会挑食了,我只要你回来。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