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无法传递

OOC了很久就不要理他啦,原谅我那中二的词汇

14,坠落

幸村坐在床边看着书,他的脸色不好看。窗前的雏菊的叶子有些萎焉,看起来没有什么生气,和幸村现在的境遇十分的相似。

“幸村”幸村闻声抬头,看见立海大的正选一个不落地站在自己面前,不过有些吃惊平常活跃的丸井此刻正安静地睡着。

“文太,是累了吗?真是少见呢。”幸村的眼中流露着一种不明的情绪,仁王把丸井安置在幸村的床上,然后揉了揉肩膀。仁王也有些疑惑,平常总是和赤也打成一片,今天这是怎么了?

关东大会的优胜奖杯被柳放置在了床头柜上,幸村很高兴,他们的梦想能够得到延续,现在他们距离立海三连霸的梦想只差一步之遥。当务之急的是自己必须好起来,跟上大家的步伐。

丸井又一次坠入了梦魇,身边依然是漆黑的一片,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一直在下沉,没有尽头。这种虚无和缥缈让他感到恐惧,很快他有了新的感觉,心脏开始有些闷闷的,接着蔓延到胸口,转化成了剧烈的疼痛。

突然间的疼痛让他冒出了冷汗。勉强睁开眼睛,只能看到眼前一片混沌,整个人都处于失重状态,一点力气都没有。

“……文太……文太”谁在叫我?眼皮好重,想知道是谁在呼唤我。丸井睁开了眼睛,幸村坐在床沿看着自己。幸村朝自己笑了笑“文太很累吧”丸井缓过神后回了幸村一句“只是昨晚没休息好而已,别担心。”

丸井确实累了,不仅是身体,还有心。他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可是他已经明显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了,他已经出手了,而他永远只能在原地徘徊。知道真相的那一刻,他心有不甘,可是他依旧没有放下,一直以来都是在自欺欺人。

“文太,今天回去好好休息吧,还是活泼的文太更让人觉得自在。”丸井爽朗地笑了“当然,我可是天才”幸村再次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下周的手术只许成功不许失败。如若失败了,恐怕眼前的少年就无法再露出骄傲爽朗的笑容了。

幸村看得出来丸井是在强颜欢笑,那么勉强,虽说每一次都知道大家没有放开,但是还是第一次显露得如此明显。

其实不仅是丸井,网球部的每个人都没有办法骄傲下去,他们会顶着重新开始的压力来完成他们的缺憾,去弥补他们断掉的那一环。

丸井告别了幸村,走出了医院。外面的天空被厚实的乌云遮住,整个空气变得压抑和沉闷。丸井按着之前的路去坐电车,看到了正在月台上的柳生和仁王。

柳生依旧和仁王一起回家,两个人浑然不知身后跟着丸井。“雅治,你真的不接受我?”仁王没有回答。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明明早就决定不再喜欢,为什么我会一直犹豫,难道是我还没走放下他吗?明明做了那么过分的事,为什么我还会……仁王只是沉默,后面的丸井好似没有心情在继续下去,转身离开了。

丸井漫无目的走在街上,虽然口中嚼着他最喜欢的草莓口味泡泡糖,但他觉得嘴里好苦。丸井人生中觉得泡泡糖苦的时候只有三次,第一次是因为柳生和仁王在一起了,第二次是因为仁王失常了,第三次是因为仁王没有拒绝柳生。

果然,自始至终,只有我一个人在唱独角戏。也对,本来我就不是为这个目的才来的。可是还是觉得好不甘心,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只希望你能幸福就好。

丸井还是把这份感情深藏心底,他不愿再让人知道他对他热烈而又渺小的感情。

丸井回到家紧紧抱着那本日记,那是他从未来带到这里唯一的东西。丸井还是忍不住流泪了,肆意放纵自己去发泄,撕心裂肺的哭声回荡在房间里。

身上的雨水和着泪水浸湿了日记本,丸井再次感觉到了身体的不适,他疯狂地扯掉领带和白衬衫,只见一个暗红色的符号在左肩上显现。丸井像是看别人的身体一样,一点也不在意这个六芒星符号。

灭亡,可怕吗?丸井不觉得,他觉得可怕的是他自己的优柔寡断。身体热辣辣的,像是被火焰燃烧,可他的心已经冷却,温度不再留存。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