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无法传递

诶,还没想好后续发展。不管怎么样请一直支持的朋友继续支持吧。

13,你我之间

关东大会之后,在去医院看望幸村之前,切原被柳给叫住了。

“有什么事吗?柳前辈”柳从未这么紧张过,他定定神,非常郑重地对切原说“我喜欢你”切原有些恍惚,柳前辈向我告白了,前辈原来是喜欢我的吗?可是……我喜欢的是……

柳看着切原一脸纠结的样子也明白了。终究我们只能是前后辈的关系。一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的切原被柳打断了。“没关系的,赤也,我知道你一直喜欢的是丸井,我永远是你的前辈,忘掉刚才我说的话吧。”

永远的前辈,只能是前辈吗?为什么我会在意这个,难道我喜欢柳前辈,可是我明明喜欢的是丸井前辈,为什么会因为柳前辈的话难过,感觉心里好难受。

“走吧”柳转身打算离开,却被切原拉住了手腕,柳有些疑惑地看着切原。“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前辈对我是不同的,但是我真的想一直留在前辈的身边。”

柳抚摸了切原的头发,“你不用勉强自己的,赤也”切原很是无措,只能看着柳的背影暗自难过。

切原承认自己是在意柳的,柳的那番话让他不确定柳是否会离开他的身边,但他觉得如果不和柳说清楚,那么柳随时都会离开他,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不在像以前一样了。不愿意,切原能感觉到柳对自己来说并不一般,所以他会那么着急去向柳解释。

柳回到家头一次这么无精打采地出现在家人面前,跟家人说了一声去休息,晚饭不吃了,就回到房间独自沉思。

这是柳第一次不吃饭,他确实被伤到了。柳喜欢切原整整一年了,就因为害怕切原会拒绝所以他一直没有说出来。现在会后悔吗?不,即使不说结果也是一样的,只不过是更加清楚自己的立场罢了。

可是,是不是因为没有听到完整的拒绝声音所以心里还怀着一丝期待和希望呢。柳翻看着关于切原的资料,缓缓叹气。即使能够预测球路,控制全场,可我依然无法了解你的心,无法将你掌控。

切原也好不到哪里去,平常特别喜欢和他玩闹的姐姐看到他如此平静,也不由为他担心起来。

“赤也今天是怎么了,别闷着,和我说说吧”切原也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沉默了许久,切原将事情简单说了一遍之后,心里也舒服了些,也没有刚开始那么难受。

柳有了眉目。按照丸井说的,未来自己心系赤也应该是没有成功的,那么赤也心系丸井呢?不过,丸井的样子可不像是对赤也……

原来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果然啊,一开始你什么都知道,可是这个后果是谁都无法想象的,你是明白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你都把话说出来了,我也听到了,你要我怎么忘记。”切原独自呢喃着,他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柳,他也说不上是为什么,只是心里有些压抑,压抑的难受。

而且,切原不觉得丸井会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丸井是故意忽略掉的,这也说明了切原被间接性地拒绝了。

或许,你我之间,只能如此。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