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无法传递~开端

已修,我最近总算是有时间了,突然想起第一篇还没结束,速速赶来想早点把它结束。


可能和以前文风不太一样了,慎入。





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他真的活着,现在还是国中刚开始的时候。既然给了我一个机会重新活着,那么,这一次我要改变,改变一切。


第一年安然度过,升上国二之后,仁王依然弯着腰,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他算算时间,赤也快来了吧。眼前闪过一抹黑色,大喊着“我要当NO.1”嗬,赤也还嫩着呢。一切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可是总觉得有什么不同,到底是什么呢。


睁开有些模糊的双眼,讲台上的钟一格一格地转动。不妙,还有十分钟就要开始部活了,赤也差不多和幸村对上了吧,没骗他去学生会真是可惜。揉了揉自己的狐狸毛,起身往网球场去。


没有自己记忆中的惨败的海带,也没有三巨头完虐海带的场景。新部员正在进行基础练习,正选在练习对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这就是蝴蝶效应?仁王有些摸不着头脑。


“仁王,今天可是迟到了”幸村察觉到了在发呆的仁王,“有点事,没来得及请假”幸村看出了仁王的不对劲“怎么了,有心事”“也不是,总觉得今天少了点什么”幸村笑“是丸井吧”幸村的话点醒了仁王。


原来今天缺少的是那一抹红色,确实今天没有看见文太。“丸井请假了,说是身体不舒服,明天就回来,仁王担心的话可以去看看”嗯,去看看吧,顺便缓缓心绪。“不过……”幸村的欲言又止让仁王有些不自在“明天训练加倍”训练加倍?!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唉,今天还真是倒霉。


路上,仁王开始整理今天的信息,他确实记得今天切原被自己耍,然后被三巨头秒杀。可为什么今天没有一件事是对的上的。对了,还有文太,当时文太应该和和胡狼一起招收新部员,却请假了。


仁王不能理解,不知不觉到丸井家,开门的是个仅能够到门把的红发小男孩,灰紫色的眼睛炯炯有神。仁王记得,他是丸井的弟弟,现在这个个子才四岁吧“不好意思,打扰了,请问文太在吗?”“在的,请问哪位”丸井走到玄关才看到这只白毛狐狸“雅治怎么来了”


在仁王眼里,丸井有些苍白,看起来还有些力不从心,但他还是忍不住戏谑他“看你是不是还活着”“我活得很好,可惜你白来一趟不用来收尸”丸井的脸气鼓鼓的,还是被不正经的仁王耍了“只不过是开个玩笑而已,别气嘛,我是来看看你为什么请假的”呵,真的来看我的,少见。


我还是有机会的吧。仁王没留多久就回家了,他觉得今后的日子难以想象,从今天开始原本的记忆发生了改变,仁王不得不去重视,他现在拥有的第二生命绝不允许他再去冒险。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