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厌食症

CP赤观(感觉更冷)

依旧是没头没尾的小故事,看不下去出门左转,看得下去请往下走。






观月初开始消瘦了。原因无他,是夏季常常出现的病症——厌食症。

这个夏天出奇的炎热,不带一瓶水出门,都不知道自己能否到达目的地的程度,能避开阳光的道路不多,因此阴凉处显得格外可贵。

赤泽吉郎总算请到充分理由的假期,热假开始之前,他就能够在家好好休息一阵子。赤泽吉郎还没有那么快回家,他去到超市买了些食材,以供熬过这个异常炎热的夏天。

观月初已经是第三次看着桌上的早餐开始有呕吐的倾向,在那之前他离开了饭桌。

困意开始向观月初袭来,他能感觉到自己的力不从心,索性直接在沙发躺下。

等赤泽吉郎回到家,观月初还是毫无防备地睡着。这不像他,赤泽吉郎想。

“初,醒醒,在沙发上睡会感冒的”观月初睡得很浅,一下子就醒了。“……咳咳”观月初感觉到自己的喉咙很痒,赤泽吉郎迅速倒了杯温水,递到观月初的面前。

观月初喝完了水,觉得好多了。“回来了。”赤泽吉郎点头,望了一眼饭桌,“你没吃早饭。”很明显,他不过是想听他的解释。

“看到有些吃不下,还想吐”根据观月初所说的症状,赤泽吉郎从药箱里找了些药,观月初服下之后很快就睡下了。

赤泽吉郎轻轻抱着他回了卧室,安置好以后,赤泽吉郎坐在床边,给观月初顺头发,走前在观月初的额上落下一吻。

赤泽吉郎在厨房开始做饭。赤泽吉郎回忆起了国中时期,那时,观月初是转学生,非常优秀,也很优雅的人。现在收敛了以前的脾气,口癖只有在生气的时候才会说出来。

观月初一直是优雅的,在赤泽吉郎的印象中,从未如此虚弱。

等观月初醒来已经是下午三点了。观月初下楼就看到了正在画设计图的赤泽吉郎。“饿了吧,吃点东西吧。”观月初摇摇头。

“不吃东西可不行”“没什么胃口”“吃一些”拗不过赤泽吉郎,观月初乖乖地坐在饭桌前,桌上的菜很好的吸引住了他。柠檬蜂蜜百香果茶,番茄炒蛋,高丽菜沙拉,酸菜鱼,螃蟹味噌汤,色泽和香味都恰到好处。

观月初很快就吃了大半,抬头只见赤泽吉郎一直看着自己,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别光看着,你也没吃。”

赤泽吉郎轻笑,拿起碗同观月初一通解决桌上的美食。就这样一直陪着你便是,不在多求。

评论(9)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