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无法传递

12,柳的觉醒

关东大赛的第四场比赛即将开始,柳已经做好了准备活动,乾最后一次翻看着有关柳的资料,信心满满地走向赛场。

“好久不见,贞治”“已经四年两个月零八天了,莲二”两个人同时放话“赢得会是我”

“柳前辈和那个眼镜男是怎么回事啊”有点在意。仁王看了一眼切原“那是参谋以前的双打搭档”

原来的双打搭档现在都在单打的领域。柳拿着网球对着乾“我要上了,贞治”一发快速的发球,乾提前来到落点,完美预测并回击了柳的每一球。“4:0”

场外,不动峰的队员们都有些提心吊胆,如果青学这场Single2输了的话,立海大就是关东大会的优胜,光是想想就觉得很不甘心。

可是神尾觉得这场比赛没那么简单,乾确实很强,但是柳的实力绝对不止如此。神尾很清楚这一点,他和柳比赛的时候,非常直接地失败了。

“真是可惜啊,贞治,就凭现在的你可赢不了我”柳再次发球后,乾的每一次回击都被他用不同的方法准确打回。乾有些不可思议“不可能的”

“你想说莲二在网前左右移动的速度比前后移动的要慢对吧,贞治”被看透心思的乾有些不淡定。

“你以为得到了我的全部数据,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些数据也会背叛你”什么意思?乾不明白。

柳的每一球的力道开始逐渐增强,虽然说以乾的实力,回击这些球完全不是问题,可是现在出现了意外的状况,他一直以来所信赖的数据网球现在却不在他的控制之内。

球拍的前段降到最低,是以控制力为中心的上旋球。乾当机立断直接上网,不过,出乎意料的事是,球擦过他的身边到达了底线。“球拍降得那么低是打不出削球的,更何况是高速削球,你是这样想的对吧”

乾皱了一下眉头,柳浅笑“看样子是被我说中了”柳走向后场“贞治,我对你的印象可不止是停留在四年两个月零八天以前,所以觉悟吧”

比赛已经僵持在白热化阶段,谁也不让谁,观众席上的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上了,甚至连呼吸都忘记了。

“Game立海大附属,5:4,交换场地”

柳走向教练席,看了真田一眼“就剩一场就可以分出胜负了,拿下这一局”柳点点头,眼睛微微睁开,看了一下切原的状况和已经完全入梦的丸井。

柳紧了紧手上的球拍,走到对面的场地准备结束这场比赛。

另一边,乾的压力也有些大,如果青学无法在这一场获胜,他们就只能止步关东的决赛,只要这么一想,总是会觉得不甘心。

“乾前辈,拜托你了”乾决定放弃数据网球,用身体的本能和柳进行最后的对决。

乾没有想到的是,柳居然有别的战术来应对。“镰鼬”“15:0”“怎么了,贞治,你不会以为这样就能打败我吧”“我们的参谋还真是可怕”

“我们一定会赢的”乾抱着这样的心理一直奋战着,柳没有打算放水的想法。即使我们之间是朋友,贞治,这场比赛的胜负不仅关系到立海全国三连霸,更加关系到他和他,还有他,所以我没有任何能输的理由。

“空蝉”“Game立海大附属6:4”

“现在宣布关东大会优胜的是立海大附属中学,3:1”太好了,成功了。柳望向观众席,大家都摆着好样的手势,除了丸井。

柳对着乾说“贞治,下次再打一场吧。”两人握手,笑了笑。

“现在我们去医院”真田拿着奖杯说,“那丸井前辈怎么办”沉默一阵以后,柳提出由仁王来背丸井去,柳生拿包。

经过这一次,柳已经彻底明白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