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未知情愫

拉郎配,只有一个是«٩(*´ ꒳ `*)۶»

有点邪教的CP

木凛,亚千

cp灵感出自新网王ova胜者的意义

回到各自的寝室吃完了寿司,两个人脸上的红晕到现在都还没有完全消退。只要一想到刚才那个人的那番夸奖,脸上刚消退不少的红色立马又深了几分。

亚久津想千石那个笨蛋肯定还在看那个比赛吧,一想到千石就觉得有些烦闷,亚久津出了宿舍,准备到外面散散心。外面的月色很美,月光看起来凉凉的,好不容易心情有所平复正打算找个地方坐一下,好巧不巧碰到了来买饮料的千石。

千石正在自动贩卖机前纠结着。到底是要咖啡还是碳酸饮料呢,亦或者是水果茶。亚久津走过去直接将千石手上的硬币投了进去然后选择了水果茶,一声“砰”的声音后,亚久津蹲下拿出了掉落在取物处的水果茶。

“诶,亚久津,那是我的耶”“吵死了,你刚才不是一直在犹豫喝什么吗?那现在是我的了”千石有些不开心“今天还真是不幸运,丸井君请的客就这么没了”这家伙竟然还想着其他人,真的很不爽。

终于是吻住了眼前人,千石有些惊讶和飘飘然。他居然吻我了,有些开心?吻毕后,千石有些反应不过来,还沉浸在刚才的场景。

亚久津笑了“怎么,意犹未尽?”听到这话的千石脸一下子红了,很快就跑掉了。落荒而逃,这是亚久津的结论。不过亚久津也因为千石的反应而感到愉悦。

木手为了平复心情去了大浴池洗澡。白日里用发胶固定的头发此时被洗发水包裹着,洗完头的木手,就像是顺毛的猫咪,少了平日里的凌厉,看起来更温顺。

简单冲澡以后,木手进了五十度的浴池,不过五分钟就出来了。回宿舍的时候看到了满脸通红的千石在自动贩卖机前发呆。

木手已经猜到大概,亚久津喜欢千石,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亚久津对千石的态度更多的是放纵和谦让。而千石也一样喜欢亚久津,不自觉地脸红,一脸不在意地跟着亚久津。

此时,木手想,要是他能察觉到就好,不过也怪不得他,毕竟自己也是有意隐瞒,看样子自己已经不能满足这种状态了。

平谷场有些心不在焉,事实上,在木手离开的时候,他就已经无法集中注意力在比赛中了。在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前,平谷场就离开了。回到宿舍的时候,木手正在擦头发。

平谷场想,他刚刚肯定去泡澡了,身上还在不断地冒热汗。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平谷场收回了刚才的目光。

“平谷场君,刚才可是说了不得了的话呢。”木手说的话透露着深意,平谷场没想到他会介怀“看来得给点惩罚呢。”平谷场觉得自己完了,木手向来会以苦瓜威胁自己,这次肯定也不例外。

没有意想之内的苦瓜汁,而是一个温热绵长的吻,平谷场看着木手放大的脸竟有些入迷。作为冲绳人,身上是健康的小麦色,不过木手的要比自己的深一些。

“以后这些事,自己知道就可以了,不用说出来,明白了吗?平谷场君”平谷场完全没有听进去,只是呆呆地点个头,然后就只是在发呆。

木手看出了平谷场的不对劲,不过他也没有说什么,反倒是很乐意去欣赏他难得失态的模样。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