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皮(太累了决定休息一阵子回归不太好说有想看的给我留言就行)

喜挖坑不爱填坑,龟速自割腿肉产文
极圈人,杂食党,无冷不食,越冷越好
偶尔赤道蹦迪,欢迎抱团取暖

无法传递

崩坏中,人物或许OOC。

9,渴望的心情

关东大赛的第二场是Single3的对决,不二感觉到今天的风向不错,风不大,还夹杂着花朵的芳香,吹得让人有些惬意和困倦。

切原很是不耐,他迫切地想要打败不二,虽然原本属于他的Single2的位置让给了柳让他有些不爽,不过能和不二对上才是他想要的。

不二睁开了一直以来紧闭的双眼,冰蓝色的眼眸闪烁着凌厉的光。切原显然没有把不二放在心上,他只是认为不二是他的囊中之物,只是差点时间落入他的手中罢了。

“切原那家伙真是让人火大”神尾看切原的眼神中充满了敌意,不动峰的人都希望不二能够打败切原,给不动峰出气。

切原一点也不在意别的学校的人对他的看法,他知道如果自己无法打败面前的选手,他就永远无法缩小和他们三人的差距,无法超越他们。

“One set much,立海切原发球”切原的发球并不出众,甚至可以说在立海的正选中是最弱的。虽然是这么说,但是切原的发球还是不容小觑。

不二轻松地回击到底线上,给了切原一个措手不及。果然啊,你很强,不过我一定会击溃你的。切原的发球力度又重了几分,不二一一回击,丝毫不费力。

比分已经到了3:0,切原有些慌张。怎么会,不可能的,我才不会输,我还要打败三巨头,我不能让他看到我输得狼狈。

意想不到的是,本以为切原只会在自尊心受挫的时候才会进入赤目模式的立海正选看到了切原自己进入了赤目模式。丸井和柳都有些揪心,他们两个是最清楚赤目模式对切原的伤害的。

“你这个海带头还不赶快结束”仁王对着场上的切原喊道,知道仁王用意的丸井松了口气,早点结束,赤目模式对切原的伤害也会少一些。

赤目模式状态下的切原打出了指节发球,这种发球的球路无法预测,是极其危险的发球。球打在了不二的膝盖上,不二直接摔倒在了场上。虽然不二一直对裁判说自己没事,请求继续,但是,他自己的身体只有他自己清楚。

不想就这么轻易放弃,不二能感觉到自己有多么的在意这场比赛,他不想让橘失望,他要让切原看清楚,网球不是用来伤害别人,让人憎恨的工具。

不二强撑着上场,一次又一次被切原打伤膝盖,不断地忍着疼痛将比分的差距缩小。“Game立海大附属,4:3,中场休息”不二坐在椅子上休息,头上盖着毛巾,龙崎堇正在给他喷冷冻喷雾。

“放心吧,我没事”不二撂下这句话就上场了。赤目模式的切原早就耐不住了,中场休息的时候,在队里嚣张地欠揍,仁王非常不客气地给了他一拳才让他有所收敛。

赤也这家伙还真是让人不爽,都不知道该收敛些吗?

丸井有些心不在焉,他现在的注意力全在柳的身上。未来柳会去当一个警察,一个和他本人格格不入的职业,未来的他被拒绝了,重新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之前,死在了那个黑暗又冰冷的仓库里。

丸井不希望这件事再次发生,明明彼此都喜欢对方,为什么最后还是只能分开?丸井揣紧了手中的瓶装茶,心情有些凝重,等回过神来才发现切原已经被不二压制,开始占下风。

“这是怎么回事?”“puri,文太你走神了”仁王直接避开了丸井的问题,丸井显然没有心情去理会仁王,他偷偷地看着柳,柳完全没注意到他的目光。柳,你说,如果我介入其中会不会让你难过。

切原已经有些撑不住了,可是他不想放弃,他的前辈们都在看着他,还有他喜欢的人,他不能让他失望,不想在他面前丢脸。切原感觉到自己的意识已经模糊了,他的身上开始散发着一股气息,自然卷的黑发开始在空中飘着。

“无我境界”赤也你做到了。

赤也这小子也开启了无我境界,很行嘛。

赤也,你能清晰地感受到吗?

切原用无我境界打出了各式各样的招式,虽然比分开始缩小,不过因为是刚刚才开启,很快就因为体力不支而昏睡了过去。“立海切原弃权,Game青春学园1:1”

不二抹去了下巴的汗水,认真地看着已经失去意识的切原。切原是个不可忽视的选手,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如果刚刚他没有昏过去,或许胜负就很难说了。

不二并不算完全的胜利,他很在意切原以后的发展。不动峰的人都有些不愉快,毕竟没能够真正打败切原,不过切原的实力所有在场的人都是有目共睹的,确实不愧立海大二年级王牌的称号,放眼整个日本中学网球界也很难找到和切原匹敌的二年级生。

切原被安顿在教练席上,真田本想给予切原的铁拳制裁也因为切原受伤而没有实施。柳生和仁王正在做准备活动,柳和丸井一起给切原稍微处理了一下伤口。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